close

把"怒海劫"說完~~

首先~~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,他想說的議題很沉重~~

他劇情簡單到爆,就是有船出海,被人搶,沒搶到,抓了船長,之後船長被救回,完。

但這麼簡單的劇本可拍的這麼好看,沒有冷場,兩個多小時"啊"了一下就過了。

恐懼、親情、責任 生存、未知、感恩、同情、貪婪、夢想、執著…這部電影都談到了,可能只有短短的一個眼神~~~。

如果要我改一下電影的名字我會改成"怒搶一回"

想了解電影的背景我推薦大家去看"海盜村"+"國家為什麼會失敗"這兩本書,這樣更能宏觀的看這部精采的電影~~

還沒完~~

說實在個人的湯姆漢克這部的演技遠不如"浩劫餘生"裡他演的角色,有點OVER了,但是演海盜頭頭的那個黑人的演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~~

黑人頭頭的睛神真是讓我回味無窮~~~簡單!簡單!很簡單~~

又還沒完~~

我房間一堆教人如何說故事,如何簡報書,這些書都有個中心思想就是~~

簡單!簡潔!用最少的文字說出最精確的論點~~

但這些書大都3百頁以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r2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