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殭屍”~~~~

接下來我要說的如大家有感覺,那就代表你可能有點年紀了;如果有共鳴,那就代表你一定有年紀了;如果有耳鳴,那就代表你要去看醫生了~~

董天寶說:我命由我不由天
原振俠說:啊!我又爆了一個血塊了 老祖宗:…………

剛開始我以為主角是錢小豪,但似乎另有其人~~喔!是鬼!是妖!是殭屍!

電影的色調是用泰國鬼片樌用的藍灰色調,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那部泰國鬼片,不過接著看下去我又以為我在看”609猛鬼套房”,但我告訴自已這是港片,所以又接著看下去,嗯!等等,怎麼變成”鬼水怪談”了,我揉了揉眼睛再往下看,”七夜怪談”的貞子大姐怎麼也出來了,好!我抖抖腳,再認真一看,啥!”駭客任務”的招式也出來了,看到這我精神有點錯亂了,所以我又伸伸懶腰,咦!怎麼變成韓國鬼片的血腥的feel。好了!不管了再看下去,什麼!連甄子丹擒抱都出來了~~

於是我利用電影轉場的時間拿出電影票仔細一下,對呀,我看的是”殭屍”呀!

思念是一種很玄東西~~

"殭屍"~~

當你深愛的人離開人世時,你會想讓他復活嗎?就算是逆天~~

"禁入墳場"這部電影會讓你撕心裂肺的痛~~可以先看~~

"殭屍"要看的不是特效,不是恐佈的氣氛,更不是拼的亂七八遭的劇情,導演想說的太多,但又無法好好掌控的節奏。導演想國際化,想說的事太多………!

這部片只看"鮑起靜"飾演梅姨就夠了~~

對了!爆個雷~~~~只有四個字就是

"靈肉合一"~~~看完電影的人就會知道我為什麼用這四個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r2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