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的機車族一生中一定會做的一件是就是"紅燈右轉"

但…常常在這人生的大事裡的出現一個重要的人物,那就是

~~"警察"~~

他們通常會以瞬間移動的方式從眼前跳出,在跳出前他們會穿上隱形衣~~

一但遇見他們了,通常會請出一堆小朋友來跟他們聊聊才能了事~~

基於我多年來的經驗堆積,我發現有一種說法,能化干戈為玉帛,將警察的暴戾之氣消耗殆盡~~

以下:

"我體內有股黃金色濃郁的生命之泉,在不斷的找尋出路,很可能在此時此刻化成一股勢不可擋的神聖力量,將用盡靈魂之氣,奮力的從菊門迎向世界,若不馬上讓我離開,現場將會金光閃閃、靈氣逼人"

一般說到這,我相信警察基於宗教信仰,一定會讓你馬上離開~~

在說這話時一定要表情扭曲,屁股夾緊,一付交往後事的情緒~切記!切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r2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