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在你的生命中有過"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",那就代表你活過~~

剛剛的我,真真正正的活過了一次~~

來!我們往回看,回到當時~~

我全身脫光的洗澡,洗著洗著~~

當我的頭充滿了愛的泡泡時,他馬的變冰水了~~

1接著沖完!再洗完澡
2拿片樹葉擋一下衝出去看看是怎麼回事
3去拜拜

請選擇~

這時又可能發生一點事情~~

1一開門有個美少女誤闖我家,我一開門就跟她踫個正著
2一到陽台就遇到鬼
3沒瓦斯了

一般劇情就像你們想的一樣!但這部不一樣

1真的沒瓦斯
2有瓦斯,但就是無法生火
3一切正常,但就是沒熱水

這時聰明如我馬上就猜到是電池沒電~~

1換完電池,有熱水了!
2換完電池,還是沒電~~好想死
3換完電池,還是沒電,隨手多拿一片葉子,下樓去買電池

健步如飛的我,將電池買了回來~~

1裝完電池,有熱水了!
2裝完電池,電池有電,但還是沒熱水!
3上面所有的一切都沒用!依然沒熱水!

我萬念俱恢了~~

最後~~~我把熱水器支解又裝回去~~

他被我修好了~~~

結論:我還有一半的澡還沒洗!我好冷!我好想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r2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