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只要到醫院就會被老爸趕回來~~

所以我現在去看他都要角色拌演,例如假裝成裝第四台之類的人。

他覺的他在醫院又沒啥事!我幹嘛跑去~~
我覺的我在人間又沒啥事!我幹嘛不去~~

住院除了看看護士,真的是沒什麼事好做!無聊指數達到100%

根本就是被軟禁嘛~~

依照上天的指示,他還要在住個快一個月才能決定開刀時間~~

我只要帶本書!到那我都不無聊~~

老人家沒啥興趣,住院真的很可憐~~ 

約他打籃球?
偷帶出去看電影?
趁護士沒注意拉他去爬山?
找他到地下街當街頭藝人?
……
………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ar23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